7/29.....麻麻出院了

......(沒什麼意義)


其實不知道想要打什麼,

只是覺得心裡悶悶的…

好像想說什麼,

但是卻腦袋ㄧ片空白,















我是誰!?

我在哪裡~!?

你懂我嗎!?

生活在充滿謊言的日子裡…

我變的

害怕......驚恐.....神經質......

以前的小搗蛋呢?以前的開心鬼呢?我不知道…


是不是...他累了,所以先回家休息了,


還是......他從來就沒有來過…其實著ㄧ切,只是另一個謊言,一個面具......一段戲

但戲,總是要落幕…

有幾個人可以接受我的真面目...

有幾個人可以忍受我的神經質...

還是,其實神經質只是一個假象,因為小搗蛋睡著了...所以憂鬱的小女孩上來客串演出…

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