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阿信的官方部落格逛逛,剛剛看到了一段話,還滿喜歡的XDD


文字,可以是我們的獨行,可以是我們的田徑,可以是我們傷心的居所、與快樂的知己。

文字,讓我們對不滿飛踢,對生命質疑,對夢想呼喚,對愛情小心翼翼的憧憬。

文字,它就是我們建築輝煌的回憶之城手上的砂石、鋼筋、與水泥。

 文字,當然也會是我們最認真的遊戲。

我很喜歡看書,也很喜歡玩文字遊戲,但是那僅僅於口頭上的! 

真要我把眼前所看到的or所發生的  人。事。物~用文字把畫面表演出來,還真是做不到…

常常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總覺得有好多話想分享…

有人看也好,沒人看也無所謂…

著就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嘛~我的情緒小窩,不需要裝成熟…我就是很任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