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的天氣


悶悶搭,




也ㄧ樣悶悶搭…                                      今天自hight老闆說,你可以保持整天都很愉快,真好!!


愉快阿,從哪裡看出我愉快呢ˊˇˋ…   因為看到我都笑瞇瞇的嘛   …因為我在的時候,店裡面無時無刻 都充滿著笑聲啊!


但是…   …

我笑的累了,笑到僵了的時候…又有誰能提會呢!?


ㄧ只在偽裝,假裝自己很開朗、假裝自己很體貼、假裝自己很成熟…


用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假裝,換來別人對我的信任…


但,孤單時…我問問我自己,

我真的有那麼開心嗎?我是真的想笑所以才笑嗎?還是因為我知道著各時候該笑.......所以笑了!?

我真的有那麼懂事嗎?我是真的很體貼嗎?還是因為我一只強迫自己記得狗腿......所以才變成體貼!?

我真的有那麼成熟嗎?我是真的自己想做所以才做嗎?還是因為我知道著麼做才可以得到稱讚!?

-                                                                            :
-                                                                            :
-                                                                            :........等等的。


好多次,我都以為著就是我的極限了,好多次,我都以為我有人格分裂XD....

感謝麻麻,把我生的堅強....感謝大家,沒有搓破我虛偽的假面具

很多次,我都以為我會爆發....但是,看到人...面具自己就帶上來了…

像鬼上身ㄧ樣…哈哈!!                        我真是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