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雖   >"<~

一大早起床 就被罵ˊˇˋ~      唔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 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以及方式

你不可以硬要人家跟的你的方式一樣~每一個人都是一各個體...你是你 ... 我是我,我很想順你的心....可是我沒辦

法完全配合你...如果 每天都要用一樣的方式見面~ 一樣的態度說話...那我是不是繼續不要回家 ,我們的感情會

比較融洽...我知道你是擔心我的身體....我知道醫生說的話讓你很擔心...但是你知道的..我會好好保重我自己 ~

我知道 你也試著要跟我好好的坐下來談談 ...但是見面了 開口了~總是沒好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

你是愛我的…但是…對不起 我沒辦法配合你....

中午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 阿 我的車車壞調惹一.一~牽去修理…叔叔說 我家可愛小綠可能要>壽終就寢<了...

玩蛋惹我>"<~~~我以後要靠什麼東西啪啪照阿.....>"<~~~可憐的小綠 ,你要振作一點阿>"<~~

我未來的幸福 都靠你了>"<~...為我家可憐的小綠 默哀吧ˊ...ˋ


真的實在是ˊˋ~~~最近怎麼著麼不順阿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