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好忙的幾天,

 

每天都把自己累到

 

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睡著的程度!!

今天更扯,騎車騎到睡著=.=!!...

嚇死了那各騎車載妹的死台客XDD...

 

 

總想著 ,沒有力氣 就不會想你

總以為,著樣就可以慢慢忘記你

每天睡前我都會...

一只告訴我自己,

 

用一個人的眼淚..

換2個人的微笑是值得的...

用一個人的悲傷..

換2個人的幸福是應該的...

 

但是,

什麼時候..

才會輪到我來幸福?

什麼時候...

才不需要我成全別人的幸福?

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幸福的權利?

曾經,我真的以為你我會有好多好多的以後...

曾經,我幻想每天醒來都有你的日子...

曾經,我總想著..沒關係  等等有哈尼可以聽我訴苦…

還要多久?

我才可以離開著個痛苦的漩渦...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也許

我再也沒有勇氣,接近著各...讓人又愛又怕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