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   藕斷絲連

你們的故事已經過去好多年

你的心卻依然留在那一邊

我在著裡守著每一個孤獨的夜

任憑寂寞淚水蔓衍

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和他還在藕斷絲連

讓我心底的愛火熄滅

不在相信我們會有明天

一切都像過往雲煙

你和他還在繼續纏綿

不顧我早已淚流滿面

不想一次次被你欺騙

著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只想走出你的世界

不想在看見你那虛假的表演

你和他還在藕斷絲連

讓我心底的愛火熄滅

不在相信我們會有明天

一切都像過往雲煙

你和他還在繼續纏綿

不顧我早已淚流滿面

不想一次次被你欺騙             著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不想一次次被你欺騙             著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

很棒的歌,唱到我心深處XDDD.....但是,離開…有那麼容易嗎.......

PS:著在邊感謝,熱心的鄭""撼""先生 幫忙尋找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