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來了!

一方面,因為不想分享負面消息給各位好朋友…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懶=.=

久しぶり~元気にしてる←我最近常常聽到的問候語!!

只是消沉了一陣子,怎麼大家都著麼緊張XDDD

我沒事,沒事啦!!

放心!!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你們懂的

----------------------------------------------------------------------

今天8/22星期6   一個意想不到的人敲我小ㄐㄐ…

很開心,開心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很開心…

原來你還記得....整各就是....WOO~~哈哈(迷之音:笨蛋)

也是今天知道你有PIXNET,跑去偷看0.0...(oRZ)

原來~你曾經是認真的…你不要想太多,你沒有虧欠我什麼~

時間是很好的治療劑,慢慢的…我已經慢慢的可以原諒你了喔^-^

要去當兵了,祝福你

祝你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