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惹˙ˇ˙"

因為回了一趟斗六..

發現,原來我還是放不掉...

所以,從那天晚上 發神經病打電話給同事說 ,我隔天可以回去幫他代班開始......忙到著幾天

 

自願的加班,自願的幫忙...當然,也闖了很多的禍

感謝東哥…雖然每次都口氣的差的在罵我,但是都還是會幫我解決...

感謝課長…雖然每次我在麻煩你事情的時候,你總是笑的很曖昧一.一""   ,但是 我闖了那麼多禍都沒有開除我

感謝所有的同事…雖然我一只再闖禍,在幌神...雖然你們一只很愛叫我張君雅一.一"",但是 還是包容我(應該八??????)

感謝元大叔,雖然我們一樣都是菜鳥,但是你總是會在我詢問你意見的時候,老練的給我一些建議

 

昨天開始...輕鬆了...忙完了....悶悶的感覺又回來了…總覺得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好像想抓住什麼...

可是仔細一看...什麼都沒有,手手伸出去…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我到底還有什麼?

悶…悶到想尖叫...想大哭...悶到假面具帶不上來...我該怎麼辦??!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