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整各就是順利˙ˇ˙"

 

超開森~~~

 

雖然碰到了一個 ,流氓差點打我...

 

但是還是順利的被我用 裝可愛攻勢化解掉XDDD...

 

真是不好意思 ,人家我不當小老婆呢...

 

快下班的時候,課長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上課的事情,

 

處長 跑來跟我說,純怡 明天休假喔XDD~~~

 

LuCK~~~

 

下班後~同事跟我說,今天都還沒吃扒?! 

 

~走 我請你吃飯Otz..有沒有要那麼幸運阿XDD

 

吃的超稱ˊˋ~~~點了好多我愛吃的菜菜

 

吃飯途中,又不小心被我贏了一餐

 

………………………………………………………………………………………………………………………

 

 

 

 

 

 

 

西海岸~~花哈哈!!!!

我又要變胖了>"<~~~我的減肥計畫拉>"<~~~~~~))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