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分手了…

昨天凌晨 你傳來的及時通...

像是劊子手般,扼殺了我的幸福

你說對不起...

但是.................我不想要你的"對不起"阿,

我只想要我們在一起...

你選擇了你要繼續冒險的方向...

你選擇了陪你一起冒險的夥伴...

顯然,我沒有被規劃在你的未來裡

但是,我參與了你的過去

也許… 對你來說只是一場遊戲…

也許…我就是一個,沒有資格得到幸福的人…

也許…著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也許…有好多的也許…

我不會恨,

也不會怨,

但是,我著輩子.....都不會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